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再保科贷公司*支部与扬州市现代金融投资集团*总支开展“*建+业务共建”活动
2020-01-07 16:50:13

1.jpg

1226日下午,再保科贷公司*支部与扬州市现代金融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扬州金融集团”)*总支开展“*建+业务共建”活动。科贷公司*支部*张宏亮、扬州金融集团*总支副*刘研以及双方*员干部、业务骨干参加了活动。

“*建+业务共建”座谈会上,双方从“强化*建*治引领、深化战略合作,服务扬州当地企业、开展合作模式创新,促进双方经营管理和质量效益提升”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在*建工作管理和业务合作两方面进一步深化沟通,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实现*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构建互信互鉴互赢共同体。

1.jpg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前往平山堂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领略欧阳修、苏东坡等古代贤官的贤德贤绩。以史鉴今、以文化人,大家保持*治定力、严守*治纪律、保持防腐拒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干部培育高尚道德情操、涵养清正廉洁的思想观念得到充分引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古代贤官为榜样,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存敬畏、规矩规范,严于律己、秉公用权,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