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建邺区园区保产品升级专题研讨会在南京分公司举行
2020-01-22 18:08:12

1月15日上午,建邺区园区保产品升级专题研讨会在江苏信保集团南京分公司举行。建邺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黄韬,副局长黄剑斌、白育鑫等应邀到会,南京分公司负责人杨喜荣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主要围绕建邺区园区保项下“助贷保”产品升级展开讨论。黄韬对南京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建邺区相关金融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由双方合作推出的“助贷保”产品受到了许多企业的追捧,建邺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配合南京分公司完善方案、解决问题,加快推进该系列产品在建邺区的大规模落地。杨喜荣针对“助贷保”2.0升级模式提出合作意见,表示南京分公司将在2020年进一步整合区域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双方还就扩大业务合作范围达成初步共识。

新的一年,南京分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集团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园区保合作迈上新台阶,切实将园区保打造成为集团与地方*全方位合作的金融平台,以实际行动勇当集团高质量发展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