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无锡地区*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2-26 14:20:21

2月25日下午,无锡地区*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匡建国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和集团*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向大家传达了集团“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容丝毫懈怠的情况下,再保典当和无锡分公司坚决支持*、省委和集团*委的各项决策和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坚决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员切实提高*治站位,充分发挥共产*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役。全体*员一致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要坚定信心毫不动摇,按照复工复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同时积极主动采用互联网等方式与*、客户及合作机构进行沟通,停业不停工,持续了解需求,助力企业渡过难关。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的核心内容,不讲客观、不讲困难,主动出击、勇挑重担,咬定全年任务目标不放松,着力化解此次疫情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负面影响。

会后,匡建国同志组织支部*员围绕集团“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的推广进行了交流,要求大家精心谋划、共同部署、协同开展、坚持不懈,着力围绕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目标开展业务工作。无锡地区分子公司和支部全体*员将牢牢把握机遇,提高认识、提振信心、提升站位、提前行动,推进“园区保”在无锡区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