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金融信息部认真学习贯彻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0-04-21 16:38:01

4月13日下午,金融信息部召开部门全体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金融信息部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瞿董事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孙总裁作的题为《履职担当筑根基 稳中求进促发展 续写江苏信保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华章》的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迅速统一思想。

大家一致认为,瞿董事长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提高集团实力和竞争力提出了明确要求;孙总裁作的工作报告细致全面,既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又对2020年工作安排作了详细部署。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瞿董事长提出的“坚定初心使命、把握目标定位;整合资源手段,形成特色优势;增强计划性,提高主动权”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千方百计加强自身“5C”建设,努力做一个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不出事的人,做一个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我辈中人”。同时,对照孙总裁报告内容,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瞄准工作目标,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金融信息部将按照会议精神要求,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工作责任,根据全年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计划,做到项目到人、责任到人,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重点做好园区保业务的需求对接、方案设计与系统落地,根据风险管理部需求持续完善担保业务系统功能,加快客户信息管理系统、比例再担保业务系统等信息系统建设,尝试建立中小微企业信用评价机制,推动集团面向园区企业客户、体系机构客户的评价体系建设,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服务集团各项业务发展,助力集团风险管控能力提升,不断提升金融科技赋能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