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义务植树和参观学习活动
2020-04-21 16:48:46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415日,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展义务植树和参观学习活动。集团公司领导张靖、吴建成及集团*群工作部、南京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团员青年们热情高涨,一下车就拿起铁锹走向植树地点。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两三成队,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现场气氛热烈,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和煦的春风中,一片小树林拔地而起,鲜嫩的枝叶迎风招展。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江苏乡贤林、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科创中心,在大江侧滨江风光带观看了建设中的长江五桥。在江苏乡贤林,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江苏发展大会情况和海内外知名乡贤为世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科创中心,大家详细了解了生态科技岛的历史、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感受到江心洲从一个交通闭塞、发展受限的江心小岛到现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民众富足的生态科技岛的沧桑巨变,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建设中的长江五桥即将合龙,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建成后的五桥将连接起中国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和生态科技岛,成为又一条重要的过江通道。

本次的植树和参观学习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走。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集团*委的部署要求,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中担当作为、争做贡献,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集团公司领导和南京分公司负责人还就深化交流合作、开展园区保项目等事宜与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探讨。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