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委巡察组进驻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支部及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020-05-07 10:21:34

根据集团*委安排,集团*委巡察组于202056,进驻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支部及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为期10个工作日的现场进驻巡察。为做好疫情防控,56日下午,巡察进驻动员会在集团3303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张靖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巡察组成员以及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支部*解勇主持会议。

张靖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治站位,深化落实*治巡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聚焦四个落实,对照集团*委的部署,从*治的高度查找偏差;坚持以*治标准衡量*组织和*员干部行为,严守*治纪律、*治规矩,持续四个强化;把巡察工作和改革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把握*治巡察和业务发展的关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真巡实察落到实处。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把了解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基本点;把研判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关键点。三是强化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标本兼治战略作用。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责任到位、制度建设到位,确保各类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四是坚持忠诚履职,确保完成巡察工作*治使命。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严格的制度执行和优良作风,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巡察组组长胡平生传达了*、省委以及集团*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并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支部*解勇作了表态发言。

f5a3a4ac62ce2bbe7515d89583f1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