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金维民副总裁赴扬中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调研
2020-05-18 12:48:19

5月13日上午,江苏信保集团*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携再担保业务部、镇江分公司负责同志等赴扬中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调研,镇江市金融监管局、扬中市金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1.jpg

金总裁在调研中详细了解了扬中市融资担保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经营情况、未来目标及再担保体系合作情况,着重听取了扬中市融资担保公司对于再担保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金总裁充分肯定了扬中市融资担保公司作为再担保体系合作机构,长期以来支小支农主业突出,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下一步应按照*性融资担保机构准公共产品的定位,加强合规经营,深化银担合作,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调研座谈期间,金总裁还介绍了国担基金“总对总”银担批量产品的相关情况,同时听取了镇江地区*性融资担保机构建设有关情况的介绍。

(再担保业务部供稿)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