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支部开展 “抓*建、促发展、夺取双胜利”主题*日活动
2020-05-19 17:05:28

5月12日,扬州分公司*支部开展“抓*建、促发展、夺取双胜利”主题*日活动,集团公司*委副*吴建成参加支部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总*在4月29日和5月6日**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国有企业基层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就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及具体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研讨。扬州分公司*支部*蔡常青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委决策部署,坚定初心使命,把握目标定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确保年度各项任务指标顺利完成。

吴建成对本次主题*日活动给予肯定,并就扬州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学习*、省委有关疫情防控以及经济发展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提升分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二要深入学习领会集团年度会议精神,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将“园区保”业务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重点业务上有新突破;三要推动《中国共产*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建创新和廉洁自律,切实提升支部*建水平。

为进一步深化*建与经营融合,提升支部主题*日活动成效,更好地推动集团“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在扬州地区尽快落地转化,活动期间吴建成一行还走访调研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地考察安测半导体项目,对加快推动在途项目和进一步拓展“园区保”其他项目提出要求。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