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复兴壹号”智慧*建平台上线运行
2020-05-22 17:19:31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关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要求,不断增强*内*治生活的时代性,主动适应信息时代新形势和*员队伍新变化,创新*组织活动内容方式,深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建工作信息化水平,集团创新互联网+*建新模式,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积极搭建复兴壹号智慧*建平台。519日,集团*群工作部组织召开复兴壹号智慧*建平台管理员培训会,标志着江苏信保集团复兴壹号智慧*建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迈出智慧*建新步伐。

集团复兴壹号智慧*建平台以服务*员管理、促进*员学习、交流*建经验、强化*建工作为宗旨,以满足基层*建工作需求为目标, 集*组织管理、*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管理、*费管理、文化建设等功能于一体,具备数据安全、管理高效、学习便捷、组织生活管理规范、*费管理智能等特点,将进一步推动基层*建工作智能化、规范化和高效化。

复兴壹号”智慧*建平台的上线运行,既是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的趋势,更是在新形势下增强*建工作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需求。集团将以“复兴壹号”*建平台为载体,探索新做法、创造新举措、形成新经验,突出*建引领作用,深化*建与业务经营的融合,不断推进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