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举办信保大讲堂暨*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05-22 17:19:56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集团“5C”能力建设,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扎实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521日,江苏信保集团举办信保大讲堂暨*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沈坤荣教授做经济金融形势专题辅导报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负责人、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沈坤荣教授以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从“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及其衰退风险、新冠疫情增加了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立足国内以全球视野应对疫情后挑战、以城市群经济为重点推进高质量发展、从中国内需水平提升看未来投资方向”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世界和我国经济面临的形势,系统分析了疫情增加的外部不确定性和带来的挑战,着眼于全球产业链重新布局与我国的城市群发展新动向,深入解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与金融环境,围绕如何面对挑战,克服困难,保持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等内容做了详实的分析和讲解。同时,对如何发挥好集团的信用优势、资金优势,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和地方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通过本次学习,使大家对当前的经济金融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进一步坚定了干部职工承担历史使命、履行国企责任的信心和决心。

集团*委副*吴建成主持会议。他要求集团公司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和省委省*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扎实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认真抓好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和十三五圆满收官。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抓紧做好十四五规划的思考和谋划,保持集团公司的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