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三方联动 共创银保合作新形式
2020-06-03 15:31:28

为加快推动“增信保”业务落地,5月22日,“增信保”业务合作沟通会在省担保公司召开。江苏信保集团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杨喜荣、省担保公司董事长胡昌林、南京银行南京分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杨青伟参加会议,就业务落地过程中的具体流程进行磋商交流。

“增信保”业务是江苏信保集团和南京银行南京分行共同推出的新型银担合作模式,具有分险机制、低保费且实行批量化操作的特点。该业务由集团南京分公司牵头,省担保公司在集团授权下具体操作,通过直保模式和再担保模式叠加,实现集团分子公司间的有机联动。同时,该模式将是银保合作关系从传统项目担保、批量化产品担保向未来机构担保转变的有力创新。

三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全年业务规模达到30-50亿元,积极为区域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为服务实体经济、地方发展做出新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