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明晰定位 加快转型 打造特色发展新优势 ——省担保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领导专题调研讲话精神
2020-06-10 17:47:54

6月1日下午,江苏信保集团董事长瞿为民,总裁孙宝成,副总裁王弋、黄成率队到省担保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后,省担保公司经营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重温集团领导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工作。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集团领导的讲话指出了省担保公司存在的突出问题,明晰了发展定位,指明了工作路径。大家表示,要按照集团*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市场化定位不动摇,妥善处理好促发展与防风险的关系,直面当前困难,保持发展信心,为集团新十年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集团领导讲话精神,省担保公司将采取五个方面措施:一是迅速统一思想。公司将于近期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会议,传达集团领导讲话精神,确保传导有时效、执行不走样,内化于心提高认识,外化于形狠抓落实。二是明晰发展定位。围绕“产业化、实体化、民营化”工作要求,做到市场化业务坚决做,*策性业务优选做,经营班子将分条线大力度推动园区保和总对总合作等重点工作。三是夯实规则基础。根据集团领导提出的新要求,优化公司年度业务指引,并出台风控审核新标准。四是加大风控力度。深刻吸取教训,提高对风险的控制力,缩小风险敞口,化解潜在风险;创新风控手段,加大对金融科技的投入。五是激发内生动力。公司将站在更高层次,制定科学考核机制;改革培训方式,有针对性地提高员工市场化生存技能;加强意识形态管理,营造向上向善的企业文化,凝聚发展正能量,为打造特色发展新优势注入强劲动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