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金农公司开展*建共建主题*日活动
2020-06-30 16:32:31



图片1_副本.png


       为纪念建*99周年,继承和发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与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及服务用户的沟通联系,推动*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6月20日,金农公司*支部组织公司*员、入*积极分子及*外中高层管理人员与溧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溧阳市智汇科技小贷公司(以下简称“智汇科贷”)*员干部代表共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建共建主题*日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金农公司、溧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智汇科贷*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毛泽东像章陈列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深入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光辉精神和浪漫情怀,坚定了广大*员干部不忘初心跟*走、廉洁从业强自律、牢记使命永奋斗的责任担当。

图片3_副本.png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金农公司*员们在支部*胡平生的带领下,重温入*誓词,重忆入*初心。

图片4_副本.png

参观结束后,金农公司、溧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智汇科贷三方人员就基层*建工作、地方金融监管与发展、行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溧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马成举、孙新兴参加座谈,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发展。金农公司*支部*、董事长胡平生表示,公司将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金融监管与发展为己任,与监管部门、服务对象加强共建,努力为地方金融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5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