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第二*支部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0-07-02 17:3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的优良传统,集团第二*支部组织开展了纪念建*99周年主题*日活动,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江苏信保集团*委副*、总裁孙宝成与支部全体*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从1943年1月初到1945年2月底,在全国抗日战争由相持阶段转入反攻的关键阶段,新四军军部移驻盱眙县黄花塘,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陈毅、张云逸、罗炳辉等曾在这里运筹帷幄,指挥与日伪展开浴血奋战。支部全体*员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了军史陈列室、文化艺术馆和军部领导人故居等,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军部移驻黄花塘期间的军事、*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情况,以及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馆中珍贵的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许多鲜为人知的新四军时期的各个侧面新闻图片、资料,切身感受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和无比艰苦的环境中,革命前辈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员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坚定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