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金维民副总裁赴省工行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2020-07-03 17:37:03

7月2日,集团*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率队赴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就国担基金“总对总”业务合作进行交流座谈,省工行副行长刘任捷及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参加接待。集团普惠金融部、再担保业务部、省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随行参加座谈。

省工行刘任捷副行长首先介绍了工商银行江苏分行近几年来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情况及特色产品,并就国担“总对总”业务合作推进情况提出相关建议。金维民表示,省工行作为国有大行之一具备自身客户资源广、科技金融专的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实体经济方面都发挥出重要作用。期待双方能够“总对总”业务模式的合作,进一步加大扶持省内民营及小微企业服务力度,共同促进江苏普惠金融业务健康发展。下一步,集团普惠金融部将与省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国担“总对总”业务进行深入探讨,争取双方业务合作早日落地。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