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2020-07-21 10:44:03

为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集团年度*建工作计划,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716日,集团*委副*吴建成在苏州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集团*群工作部、*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苏州、无锡、南通*支部*、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总*在**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515日**治局会议精神,重温了集团半年工作会议和纪念建*99周年座谈会精神。各*支部*对照调研提纲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组织发挥作用、重点工作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就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半年工作会议和纪念建*99周年座谈会精神,把社会责任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危中寻机、开拓创新,为集团未来发展积累基础,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

吴建成指出,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集团*委正确领导下,集团各基层*组织和部门(单位)坚持*建引领,积极面对挑战,狠抓工作落实,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的组织路线,牢牢把握基层*建的正确方向。要认真组织学习集团半年工作会议和纪念建*99周年座谈会精神,提振*员干部精气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适应集团新一轮发展的需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扎实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施展才华的良好环境。

在苏州期间,吴建成一行专程前往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基金小镇参观调研,与苏州工业园区金融管理服务局和基金小镇管理单位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基金小镇产业定位、产品服务、运营管理和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双方围绕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