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到南京分公司开展座谈调研
2020-07-29 15:38:12

7月23日下午,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新颜一行到江苏信保集团南京分公司开展座谈调研。南京市担保业协会、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南京江宁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再担保业务部参加座谈。

会上,南京分公司负责人杨喜荣首先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并围绕选资入股、再担保体系建设、普惠金融业务展示了集团在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降低融资成本,实现金融创新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以及南京分公司在服务再担保体系,落实集团再担保业务降费*策,扶持合作机构和小微企业方面的具体措施。重点介绍了南京分公司以“园区保”为中心,依托*、银行开展风险共担、合作共赢的创新业务。截至6月底,集团“园区保”业务已签约合作省级以上园区27家,实现业务规模33.29亿元,服务企业近400户。

陈新颜在听取了南京分公司和参会单位代表的发言后,充分肯定南京分公司和各参会单位在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方面作出的努力和成效。陈新颜表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更加主动地服务、引领全市担保行业,进一步加强*企合作,共同促进南京金融生态圈的健康有序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