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G12*建共建单位在江苏信保集团召开2020年度联席会
2020-07-30 16:48:58



为认真贯彻*、省委

关于加强*的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

进一步发挥*建引领作用

加强*建工作经验交流

提升共建单位*建水平

推动各单位基层*组织

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双胜利”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7月24日,G12*建共建单位2020年度联席会江苏信保集团召开。16家省部属单位*委和*群部门负责同志齐聚一堂,研究谋划G12年度工作。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委副*吴建成、*委委员张靖参加活动。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二级调研员单建鸣、《*的生活》杂志社主编齐雪梅应邀参加活动。

1.JPG

会前,瞿为民陪同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江苏信保集团展厅,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江苏信保集团成立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集团成立十周年宣传片。



2.JPG


苏信保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致欢迎辞

3.JPG

瞿为民代表集团*委致欢迎辞,对全体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上半年经营情况和集团*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集团坚持*建引领、履行社会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


瞿为民指出 

在省委省*的正确领导下,在G12*建共建单位的支持帮助下,江苏信保集团*委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的*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充分发挥企业*组织的领导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不断筑牢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和“魂”,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集团*委认真落实省委省*决策部署,坚持*建引领,始终高举社会责任大旗,统筹用好*策和市场两种手段,聚焦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和地方发展,不断强化追求卓越的成就意识、寻找路径的创新精神、“钉钉子”的落实态度、遵守规则的法治思维,着力加强信用力、创新力、控制力、履职能力、合作力建设,集团经营态势平稳向好,规模稳步提升,业务持续优化,全面实现“双过半”目标,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瞿为民表示


集团将继续坚持*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集团*委班子“一岗双责”,统筹抓好*建各项工作落实,围绕经营抓*建,抓好*建促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聚焦“三个服务”,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回顾总结了G12*建共建联盟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深化共建、创新活动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二级调研员单建鸣在讲话中,对G12*建共建联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的生活》杂志主编齐雪梅希望G12*建共建联盟更加注重*建共建经验和成果的总结提炼,不断提升*建共建成效。


大峘集团名誉董事长卢显忠主持会议

4.JPG


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二级调研员单建鸣同志讲话

5.JPG


《*的生活》杂志主编齐雪梅同志讲话

6.JPG


联盟成员单位交流发言

7.JPG
8.JPG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