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委副*吴建成参加扬泰地区*组织共建活动调研扬州担保公司
2020-08-24 15:5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发进取的干事热情,85日,扬州地区*支部、泰州分公司*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建共建活动,组织*员参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加强*性教育。集团*委副*吴建成及集团计划财务部、行*保障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辉煌历史、震撼人心。2020年是中国共产*成立99周年,也是黄桥战役胜利80周年。1940年秋,陈毅、粟裕等新四军领导人在这里指挥了著名的黄桥战役。黄桥战役的胜利,创造了以少胜多的又一光辉范例,实现了新四军与八路军的胜利会师,奠定了苏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的基础,打开了华中抗战的新局面。跟随着讲解员生动又富有感染力的讲解,参加活动*员们瞻仰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聆听了一个个生动的红色故事、一段段鲜为人知的革命历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形象使大家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在敬业奉献中践行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吴建成一行来到扬州地区*支部参加支部活动,调研扬州担保公司。会上,集体学习了《*谈治国理*》第三卷第1-2专题和工信部联企业〔2020108号《十七部门关于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重点听取了扬州担保公司落实《关于扬州担保转型发展专题会议纪要》要求,开展工作交接、完善内部管理、落实年度经营目标、推进重点工作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扬州担保公司转型发展系列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吴建成表示,本次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理论学习认真扎实,讨论工作务实深入,*建与业务相结合,取得了较好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以*支部重组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年度、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深入学习领会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同志在集团纪念建*99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集团*委副*、总裁孙宝成同志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以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理清扬州担保公司的工作思路,切实履行好*策性融资担保的职责。统筹结合做好内部管理,合理划分业务板块,加快*性融资担保机构的转型。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