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学治国理*原著 促*性修养提升 ——南京分公司*支部开展“微课堂”学习交流 《*谈治国理*(第三卷)》
2020-10-10 09:59:04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支部组织活动内容,提升*员学习实效和*员意识,南京分公司*支部建立“微课堂”学习制度,为*员提供学习交流平台。927日下午开展“微课堂”第一讲,重点学习《*谈治国理*(第三卷)》,集团*委副*吴建成、集团老领导徐驰良以普通*员身份参加了“微课堂”。

分公司*支部*宣布了“微课堂”活动方案,领学《*谈治国理*(第三卷)》,集体学习了*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整理了《*谈治国理*(第三卷)》6-10专题学习提纲,对相关专题进行了导读。支部*以《再读老三篇》为题进行了“微课堂”第一讲,与大家共同回顾了“老三篇”,阐述了“老三篇”对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坚定理想信念的意义,号召大家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员同志结合学习《*谈治国理*(第三卷)》6-10专题,就具体篇章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同志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新的理解,对推动全面深化改革、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认为《*谈治国理*》系列读本的逻辑关系既一脉相承又层层递进,对工作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还深刻理解到集团的战略部局和社会责任,对分公司的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也有了新的认识。

集团*委副*吴建成表示,南京分公司*支部开展“微课堂”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组织规范,效果明显,是一次成功的组织活动实践。他希望分公司持续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学习,既要学习*治理论,也要学习业务知识,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深学透,以*建引领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抓落实,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找短板弱项,全面推动再担保、直保增信、普惠业务、“园区保”等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同时要根据工作实际,及早思考谋划明年工作。三是抓防疫,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常态化防疫,做到防患于未然,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图片4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