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监事会*徐清一行赴南京分公司调研
2020-10-10 16:52:51

1010日,集团*委委员、监事会*徐清赴南京分公司调研,深入了解分公司经营发展、团队建设等情况,对分公司工作发展给予指导帮助,并就监事会和工会有关工作召开座谈会,审计部总经理刘晓晖参加座谈。

会上,南京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分公司基本情况,围绕聚焦服务小微企业、聚焦服务实体经济、聚焦服务地方发展汇报了业务开展情况,就*建引领发挥工会凝心聚力作用、落实“5C”要求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纪检审计作用规范内控管理等方面对分公司自身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公司员工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交流了对于尽职免责办法、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的思考建议。审计部对集团尽职免责办法的制度设计、总体考虑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分公司下一步业务开展给予了指导。

徐清表示,南京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集团“三个服务、四个强化、五种能力”建设要求,各项工作开展值得肯定。他希望分公司持续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坚决按照集团*委决策部署,不打折扣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要加强文化体系建设,主动融入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布局,积极踊跃参与集团各项活动;三要抓好“十四五”规划建设,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要求抓好顶层设计,认真思考谋划未来发展目标,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