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在省委*校举办《*谈治国理*》第三卷专题培训班
2020-10-23 21:55:11

为认真贯彻落实**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谈治国理*》第三卷,推动广大*员和各级干部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20-23日,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委在省委*校举办《*谈治国理*》第三卷专题培训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总支)*、副*,集团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参加培训。

通过专题学习辅导,大家对《*谈治国理*》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使命感和*治责任感。培训班还安排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领导干部战略思维、扩大开放增创开放型经济新优势等课程,帮助大家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增强战略思维,不断提高驾驭能力和水平。培训期间,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员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紧密联系集团公司实际,在认真回顾“十三五”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学习收获体会以及当前重点工作、下一步工作打算、企业文化建设等,结合前期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谈治国理*》第三卷的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更加自觉地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决策部署,提高*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集团的社会责任,扎实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要适应形势发展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规划。要遵循市场经济规律,主动探索新路,不断发展壮大集团的综合实力,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和*委副*、总裁孙宝成先后参加了分公司、子公司两个小组的讨论,与大家一起回顾过去,谋划未来。瞿为民在参加小组讨论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谈治国理*》第三卷,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掌握好蕴含其中的重要方法论,不断提升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增强战略思维,以更高更远的视角思考和谋划工作,增强战略定力和发展自信,谋定而后动,想清楚目标、找得到办法、抓得好落实,做到拿得出、打的赢。要始终高举社会责任大旗,充分挖掘潜力、发挥优势,争取资源、构建优势,做好“三个服务”,讲好“信保故事”,不断提升集团的社会效益。要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升中层领导班子的志商、智商、情商、勤商,强化互补协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坚持人才强企,大力营造优秀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共同谱写集团“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