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总*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2020-11-18 19:09:39

1.jpg

11月17日

江苏信保集团*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认真学习*总*视察江苏重要指示

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11月1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集团贯彻落实工作



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主持会议,集团*委班子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总*在江苏考察调研是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总*首次到地方视察,对江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做出重要指示,并亲自主持召开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对全局性发展战略工作进行部署,具有极其重大的*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让我们倍感振奋、倍感鼓舞、倍感温暖、倍感责任在肩。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总*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总*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与学习贯彻*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总*对江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总*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要按照总*对江苏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要求,科学确定集团“十四五”发展目标,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路径,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做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的表率,做普惠金融行业发展的示范,在推动江苏率先实现现代化上走在前列。

三是要深刻理解总*对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要求,找准集团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国企优势,更好地承担起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战略使命,以实际行动将*总*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还学习了*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总*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奉献”学习会精神。



供稿办公室(*委办)李盈

编辑办公室(*委办)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