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科贷公司*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课
2020-11-23 14:35:31

1.jpg

11月20日,科贷公司*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课暨11月集中学习。科贷公司*支部*张宏亮同志主持并讲解此次专题*课。

张宏亮同志围绕*总*在*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全体*员群众认真研读《中共*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深刻阐明我国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仔细讲解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原则、主要目标、重要任务要求。

张宏亮同志指出,认真学习贯彻*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治站位、增强*治自觉、提高*治责任,把学习贯彻*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公司发展、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通过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更加主动认识和把握规律,持续深化公司当前和未来重点工作,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理论指导、以新发展理念为鲜明底色,保持对新知识的学习态度、对新事物的探索精神、对新挑战的科学应对,以更加奋发有为、团结进取的姿态开启科贷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还学习了《*总*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在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