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2020年度“园区保”综合金融 服务专题办公会
2020-11-30 15:34:25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委关于推广“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业务的推进和管理,总结回顾前期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思考谋划“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未来发展。11月24至25日,江苏信保集团在扬州召开“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专题办公会。集团*委副*、总裁孙宝成,*委副*张靖*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监事会*徐清总裁助理杨喜荣出席会议各经营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分子公司围绕当前“园区保”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完善诉求先后发言,就新形势下“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的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言过程中,集团领导不断参与提问和探讨,针对存在的堵点难点和各单位深入交流,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妥善解决,相关职能部门也积极做出解答。集团领导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就持续宣传推广、业务转型创新、体现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具体指示和要求

孙宝成对“园区保”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的战略定位“园区保”是集团对担保行业*策空白领域的补充,是集团“十四五”发展的重点规划,是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的新名片。二是了解“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的发展方向--合作共赢的市场化业务模式,体现了国有金融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担当三是深耕“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遇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钉钉子精神,克服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园区保”的优化升级。

会议强调,各经营单位要提高*治站位尽早谋划,理清明年“园区保”业务发展的工作思路各职能部门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协同能力,切实解决分子公司的业务诉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的优化升级为集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做出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