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财*厅徐洪林副厅长一行莅临集团调研指导
2020-12-15 17:23:59

12月10日,省财*厅徐洪林副厅长率金融处叶松处长、吴琳副处长等,莅临集团开展优化*银担分险合作机制专题调研。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委副*、总裁孙宝成,*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及发展规划部、再担保业务部、普惠金融部、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瞿为民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集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省财*厅长期以来给予的领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信保集团能够在支持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上取得成绩、在全国省级再担保机构中排名前列,与省财*厅对集团的支持密不可分。为进一步提升财*资金的使用效能,更好履行集团*策性使命,建议将省级*银分险业务模式引入国担基金分险机制,优化分担比例,实行“名单制”管理,并定期召开专题会议,推动全省*性融资担保体系规范、健康发展。

徐洪林副厅长对集团在服务江苏实体经济中体现出的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保费补贴、分担比例、资金池支持范围等方面给予尽可能多的支持。他希望集团与财*厅保持密切沟通,继续将国担基金相关扶持*策传导至全省担保机构和中小企业,不断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争取国家普惠*策、服务江苏中小微企业发展、实现“两争一走”重大使命作出更大贡献。

1.jpg

发展规划部(研究室)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