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工作会议
2021-03-05 10:38:25

2月25日,江苏信保集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以及中纪委、省纪委有关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度集团全面从严治*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重点任务。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委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路、外部董事冯焕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集团*委在省委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的*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在大战大考中充分彰显使命担当;坚持从严管理,*的建设基础不断夯实;强化鼓励激励,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得到加强;严格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强化压力传导,管*治**治责任进一步压实。

微信图片_20210305103740_副本.jpg


瞿为民在讲话中,总结回顾“十三五”期间集团全面从严治*工作,对集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2021年是集团*建工作高质量提升年,要以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高质量提升”贯穿工作始终,补短板、强弱项,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治和组织保证。


微信图片_20210305103750_副本.jpg


瞿为民指出,高质量完成今年全面从严治*各项任务,重点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日常工作标准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上级要求,一招不让抓落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大力推进*支部“标准+规范”建设和*员队伍建设;二是重点工作品牌化。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深化破解制约*建高质量的瓶颈问题,全面提升*建工作成效,打造信保*建品牌。突出抓好庆祝建*一百周年活动,深入开展*史学习教育,加强*建工作创新,做好*组织结对共建工作。三是正风肃纪常态化。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抓好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四是责任落实制度化。进一步健全落实*建工作责任制各项制度,完善全面从严治*责任清单,细化企业各治理主体议事规则,优化*建考核评价体系,强化督察督导。


集团*委副*张靖就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提出要求。她要求各基层*组织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将思想统一到*、省委和集团*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细化工作计划,研究制定推进路线图和时间表,抓好工作落实,为实现全年目标夯实基础。


会上,各基层*组织向集团*委递交了*风廉*建设责任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10305103759_副本.jpg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集团总部设主会场,各分、子公司设分会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外部董事,以及集团各部门和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部分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分、子公司其他负责同志和员工代表在分会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3021504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