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再担保业务部赴扬州地区推动“园区保”工作
2021-04-07 12:49:10

329日,再担保业务部赴扬州分公司,与产业金融部、再保租赁、信保科贷共同会商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会上,作为园区保工作双组长单位,扬州分公司介绍了通过综合运用担保、租赁、小贷等多种金融手段,分别给予扬州两家规模骨干企业5000万元和1500万元授信的案例。集团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通过差异化设计、期限错配的融资方案,大幅优化了企业的债务结构、降低了融资成本,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1.jpg

再担保业务部负责人在会议中提出,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要进一步精准对接地方优势产业链,扩展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并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通过体系机构扎根园区、全市布点、服务地方,大力支持扬州地区园区保业务推进工作,为园区内企业定制综合化金融产品,并嫁接国担基金、省财*分险机制,推动园区保业务不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