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9 16:20:3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拥护*的纲领……”誓词锵锵,回荡在每一位*员的心间。为扎实推进*史学习教育,缅怀雨花英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员干部学*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8日,江苏信保集团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47af40b5c2e2b6ea5e2d6243d3bbe88.jpg

翠柏苍松绿草蓁,雨花台上悼忠魂。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拾阶而上,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广场,庄重举行缅怀革命烈士凭吊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致敬。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带领大家重温入*誓词,瞻仰雨花台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英烈,感受共产*人的伟大精神。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一份份无比珍贵的历史资料,一件件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一段段英勇无畏的斗争历史,生动再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理想和价值追求。

9e44ef1741a2d2b973681e8e3e88313.jpg

凭吊活动和参观学习结束后,瞿为民主持召开现场学习会。大家围绕学习贯彻*总*在*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现场学习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我们有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因为我们有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无数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和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需要我们代代相传,要沿着革命先烈的道路不断前进,坚定地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24c03a6cbe3503c208b63ad5c94a2b2.jpg

瞿为民强调,雨花英烈的事迹集中展示了共产*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要更加主动地从雨花英烈精神中汲取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力量,坚决扛起省委省*赋予的职责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他强调,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治上、行动上同以*同志为核心的**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全部身心投入到*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集团的社会责任,坚持不懈地在做好“三个服务”上求创新、谋突破,不断提升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和地方发展的能力水平,提高服务客户、地方*的满意度。要不断强化纪律规则意识,控制自己的欲望,做到清正廉洁,努力打造“让*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企业。要始终发扬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在缅怀先烈中承续奋斗之志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动力,以实干者的精神、开拓者的担当、奋斗者的姿态,积极投身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落实“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9e7ed352368772e571a2da2eaac2fe.jpg

集团*委副*、总裁孙宝成主持凭吊仪式。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裁助理和总部部门、在宁分子公司负责人、*支部*、团员青年代表6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