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一行赴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公司拜访交流
2021-04-14 15:30:00

为进一步深化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合作,47日,集团*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率集团再担保业务部及扬州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一行赴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公司拜会了李承董事长,并与潘家宝副总经理及再担保业务部、股权投资部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1.jpg

会上,金维民重点围绕江苏省*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合作以及集团普惠金融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国家融资担保基金今后给予更多的*策支持和关心。潘家宝表示,江苏作为经济发达省份,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旺盛,*策性担保业务发展空间巨大,希望江苏信保集团更好发挥龙头作用,在支小支农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将全力支持江苏信保集团业务的开展,争取把更多好的*策和资源引入江苏,推动国家融资担保基金与江苏信保集团的合作不断深化。

会议期间,双方还就股权投资、总对总业务合作以及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