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副总裁金维民一行赴宿迁、连云港、盐城开展“学*史 强宗旨 信保办实事”专题调研
2021-06-21 10:17:00

       6月7至9日,集团*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赴宿迁、连云港和盐城开展“学*史 强宗旨 信保办实事”专题调研。宿迁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强、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金骏培等参加调研。

213.png

调研期间,金维民在宿迁、连云港和盐城分别主持召开再担保体系建设座谈会。金维民指出,这次调研目的就是通过广泛倾听合作担保机构的意见建议,为合作机构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实现学*史、强宗旨、信保办实事的目的。座谈会上,集团再担保业务部有关负责人宣讲了*相关*策文件精神,解读了再担保体系合作要点。宿迁分公司总经理蒋卫、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何家棠、盐城分公司总经理沈影帆分别汇报了再担保体系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再担保体系建设、*性融资担保机构定位、“园区保”业务合作和推进银担风险分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再担保业务部现场解答了合作担保机构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

2134.png

在宿迁、连云港调研期间,金维民一行还分别实地考察了泗洪县盛达担保公司和连云港格斯达融资担保公司等合作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