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委*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集团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13:38:04

日前,省委*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振霖一行,到集团指导本部第五*支部*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委*、董事长瞿为民,*委副*张靖以普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02133640_副本.jpg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成员紧密结合学习贯彻*总*在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开展*史学习教育,结合集团*群、组织、人力、纪检、工会、团委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情况和体会感悟,表达了立足岗位,建新功、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10902133628_副本.jpg

在大家发言后,瞿为民联系集团改革发展实际,同大家交流了学习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说,总*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全*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的领导,不断加强*的建设,把*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紧密结合,保证*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的有效发挥,推动集团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要始终坚定信仰,提高*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员,第一职责是为*工作,用信用心做好“三个服务”。不断提高能力,加强“5C”能力建设,持续改进作风,慎独慎微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逻辑性、系统性、过程性,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不断推动集团人的全面发展和软实力的全面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902133635_副本.jpg

吕振霖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宗旨意识,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人民创业、服务人民高质量生活。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治判断力、*治领悟力、*治执行力要强化作风建设,传承伟大建*精神,弘扬*的优良传统,不断砥砺奋斗精神,立足岗位争做贡献,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委组织部 朱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