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州地区*总支与南京银行常州分行 第二*支部联合开展*建共建活动
2021-09-17 19:57:19

9月14日,为推进*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建引领作用,促进*建融合业务发展,常州地区*总支与南京银行常州分行第二*支部联合开展*建共建活动,集团*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南京银行*委委员、副行长刘恩奇参加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双方参观了“常州三杰”纪念馆之一的张太雷纪念馆,开展*史学习教育实景教育通过伟人生平事迹的解,学习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性修养,不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双方围绕基层*建工作创新、普惠业务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集团普惠金融部南京银行小企业金融部有关负责人及双方*员代表、业务骨干以近期合作推广的“鑫科保”产品为切入点,就方法举措、推广成效、发展目标等方面纷纷发言互动,交流经验。大家表示*建共建活动是互相学习的良好平台通过这次交流,加强了互动对接,实现了资源共享,促进了合作共赢今后在工作中,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结合常州地区产业特色,深度挖掘常州企业融资需求,在小微业务、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高质量合作,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常州高新担保 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