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赴国家融资 担保基金拜访交流
2021-10-14 15:40:14

10月11日,集团*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一行赴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拜访交流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副总经理李永光、潘家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金维民对国家融资担保基金长期以来对集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省再担保体系建设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集团在构建以*性担保机构为核心,以非*性担保机构为补充的新型再担保体系建设有关情况支持江苏小微、“三农”等民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有关领导对集团再担保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近三年江苏对国担基金合作所做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希望集团继续发挥全国“排头兵”的作用,不断深化与国担基金全方位的合作。

双方还就股权投资合作、信息化建设、银担“总对总”业务及下一步合作思路等达成广泛共识。

集团再担保业务部、普惠金融部负责人,以及相关同志随行参加活动。

再担保业务部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