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建工作 > 正文
扬州地区*支部联合扬州金融集团*总支开展第二期*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11-05 16:16:00

为持续深化*史学习教育,从*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全员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1月3日,扬州地区*支部与扬州金融集团*总支联合开展“联学共建学*史 ‘两在两同建’新功”*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二期)。省委宣讲团成员、扬州大学中共*史与*建研究中心主任曹峻教授以《新时代中国共产*人的*治宣言》为题作专题宣讲。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全体*员、员工代表参加讲座。

曹教授紧紧围绕*总*“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就开展*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重点辅导。宣讲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广大*员干部深刻领会*总*关于*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入开展*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次专题讲座,点亮了支部*员的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员工在回顾中思考、在学习中提升,从*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在学思践悟中知史爱*、知史爱国,永葆红色初心,赓续红色血脉。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总*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提高站位格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用信用心为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