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 正文
再保融资租赁公司与江苏新华日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学*史、开新局”*建共建活动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11-09 11:24:00

为深入开展*史学习教育,发挥*建引领作用,加强伙伴金融生态圈建设,近日,再保融资租赁公司与江苏新华日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学*史、开新局”*建共建活动,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集团*委委员、副总裁翟军,新华日报社副总编、江苏新华日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丽萍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开展交流座谈。翟军简要介绍了集团及再保租赁公司相关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在项目获取、渠道建设、资金信用等方面相互支持,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惠共赢,合力构建金融伙伴朋友圈。钱丽萍介绍了江苏新华日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她表示,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推进合作发展,共担社会责任、加强优势互补,共同迈上发展新台阶。

随后,在翟军和钱丽萍的共同见证下,再保租赁公司*支部*、董事长胡平生,江苏新华日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以*建为统领,坚定不移抓*建共建、抓合作发展,把握市场机遇,履行国企责任担当,以*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共赢。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新华日报报史馆,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 勇立时代潮头”新华日报历史展览,感悟共产*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